特斯拉发布一些软件以遵守开源规则

时间:2021-12-01 18:46: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制造了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这些汽车中的系统依靠开源软件来提供操作系统和功能。特斯拉产品中使用的一些开源软件已经达成许可协议,协议要求特斯拉至少向用户提供对源代码的访问。特斯拉尚未报价。

特斯拉发布某些软件以符合开源规则

为了遵守许可协议,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一些软件组件,这可能对特斯拉黑客和安全研究人员非常有用。软件自由保护组织表示,多年来一直在向特斯拉施压,要求其遵守软件许可。它指出,它收到了许多关于Model S软件使用BusyBox和Linux违反GPL的报告。

特斯拉发布某些软件以符合开源规则

保护协会表示,它没有向用户提供或提供任何源代码。特斯拉已经开始在GitHub上发布其部分源代码,并向请求代码的用户发送电子邮件。现在可用的软件包括用于在自动驾驶平台上构建系统映像的构建根材料。

特斯拉发布某些软件以符合开源规则

特斯拉还发布了这些主板的内核资源,以及基于Tegra的Model S和Model X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的软件适用于2018.12版本,将随着新软件的发布更新到新版本。

对于想要在特斯拉系统上构建自己的功能的特斯拉车主来说,这个软件可以让它变得更容易。安全研究人员可以使用该软件来发现错误和漏洞,从而帮助特斯拉产品更加安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