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年度世界汽车捷豹平面到伦敦车展

时间:2021-12-07 14:12: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获得“年度世界汽车大奖”后,独一无二的捷豹F-PACE年度世界汽车制服将亮相伦敦车展。

捷豹F-PACE在英国设计、开发和制造。今年4月,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75名有影响力的汽车记者组成的小组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捷豹是第一辆获得年度世界汽车称号的英国汽车(更不用说两个冠军了),并将在独一无二的年度世界车画中自豪地展示出来,为伦敦车展人群提供一座奖杯。

独特的年度世界汽车捷豹F-Pace前往伦敦车展

自2016年4月推出以来,这些最新奖项继续为捷豹F-PACE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奖项。除了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捷豹之外,F-PACE还获得了40多个奖项,包括世界女子大奖赛。年,年度最佳快车,《电讯报》年度最佳高级SUV。

捷豹路虎英国MD的Jeremy Hicks表示:“捷豹F-PACE是英国最伟大的汽车成功故事之一,也是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捷豹;它完全是在英国开发制造的,成功击败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并获得了两个年度世界汽车奖。没错,这辆车和它赢得的两个奖杯在英国伦敦车展上展出,供全国参观。”

自发布以来,它一直是英国搜索量最大的捷豹,其F-PACE内容的页面浏览量达到440万,有68万人花时间在线配置他们梦想中的F-PACE。

独特的年度世界汽车捷豹F-Pace前往伦敦车展

捷豹首款高性能SUV在英国设计开发,在索利哈尔制造。该业务部门投资1.2亿英镑在其索利霍尔工厂建造F-PACE,这是该工厂总投资20亿英镑的一部分,并赢得了一份50亿英镑的英国供应商合同,以支持其生产。

F-PACE的发动机选项包括高效创新的四缸2.0升Ingenium柴油,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26g/km,高性能380PS增压V6汽油发动机,0-62mph (0-100 km/h)加速仅需5.5秒。

独特的年度世界汽车捷豹F-Pace前往伦敦车展

捷豹F-PACE售价为34,730英镑,可在捷豹英国零售商处订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