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现在可让您取消静音和清理 Feed 中的视频

时间:2021-12-07 14:38:54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YouTube 一直让我们可以直接在视频源中预览视频。现在,悄悄发布了一个更新,让我们对这些视频预览有了更多的控制。我们现

一段时间以来,YouTube 一直让我们可以直接在视频源中预览视频。现在,悄悄发布了一个更新,让我们对这些视频预览有了更多的控制。我们现在对这些 YouTube 视频预览有了一些基本但有用的控制。

当您滚动浏览YouTube视频供稿时,您可能会看到引起您兴趣的视频,但您不想打开整个视频。这就是视频预览的用武之地。但是,直到现在,您还不能真正对这些预览做任何事情。

现在,这一切都改变了。YouTube 刚刚发布了一个更新,您可以在其中控制这些视频预览。首先,如果您想收听视频,可以在预览的右上角选择取消静音的选项。接下来,您可以选择启用和禁用隐藏式字幕。

如果您想导航到视频的不同部分,也可以这样做。当视频预览开始播放时,您会看到一个导航栏出现。现在,您可以像打开任何 YouTube 视频一样浏览视频预览。

确保您使用的是正确版本的 YouTube

如果您正在寻找此功能但找不到它,则您使用的 YouTube 版本可能不正确。我正在运行版本 16.46.37。在Play 商店中找到 YouTube ,点按“最新消息”,然后一直到底部。在那里,您会看到版本号。如果需要,请更新应用程序。

如果您没有更新选项,那么您可能只需要等待它登陆您的手机。大多数情况下,更新会在不同时间到达不同的手机。我能够在我的 LG Velvet 和我的 Pixel 6 上得到这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