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敞篷跑车:宝马发布全新Z4敞篷

时间:2021-12-08 19:21: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推出了最新版本的Z4跑车——采用可折叠的织物车顶,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不到4.6秒。

他本周在卵石滩透露,泄露,开玩笑说加州,下个月确认,这也是一个早期的原型制作。

英国和爱尔兰的销售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尽管在此之前可能会收到订单。

这款车源于与丰田的一个联合项目的一部分,是其新的Supra跑车(基于著名的丰田汽车)的开发。

宝马表示,新款Z4是一款敞篷双座车,拥有“动感的比例、感性的设计和迷人的运动感”。

这是Z4自1989年问世以来的第六代产品。

敞篷跑车重新定义:宝马发布新款Z4敞篷车

本周发布的这款车是一款顶级的Z4 M40i车型,它将作为特别的首版车型首次亮相。

宝马表示,Z4较之前车型减轻了50kg的重量,拥有全新的驾驶动态,包括驾驶员中央坐姿、低重心、“完全平衡”的50336050轴重分配、宽大的履带和紧凑的轴距。

ZM40I的第一版在发动机罩下有一个强大的250千瓦/340马力,一个直六缸发动机,一个带有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运动悬架,一个M Sport制动系统和一个后轮轴变速箱中的电子控制M Sport差速器。

它有一个可折叠的织物车顶,而不是第五代车上的硬顶。

敞篷跑车重新定义:宝马发布新款Z4敞篷车

从零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需要4.6秒。初版M40i油耗估算为混合油耗:7.1-7.4 l/100 km,CO2排放总量为162-168 g/km。

与第五代车型相比,这一设计有了显著的变化,垂直对齐的大灯、宝马肾形格栅上新的网状设计、拉伸的发动机罩、前轮拱上的大通风孔以及集成在后盖中的独特扰流板。

内部,驾驶室和驾驶舱采用了以“动态前进线”为灵感的全新设计,为内饰带来了非常现代的优势。

宝马增加了一系列新的增强功能,其中许多可以在此处显示的Z4 M40i的第一版中看到。

这些包括由冰冻橙色金属制成的华丽车身油漆、带有无烟煤银色效果的电动纺织品软顶和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线。

其他优势包括黑色外后视镜盖和双色双辐设计的19英寸轻合金轮毂。

还有带有装饰缝线的Vernasca黑色皮革装饰、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座椅、可选的环境光和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

其他功能包括具有远光灯矩阵功能的自适应LED大灯,首次用于跑车的宝马平视显示器,以及提供最新联网技术的宝马Live驾驶舱专业版。

敞篷跑车重新定义:宝马发布新款Z4敞篷车

全新Z4的所有细节,包括更多发动机变型、技术创新和更多设备功能,将于下月和10月在巴黎蒙迪欧汽车上发布。

英国的价格或规格尚未披露,但行业观察人士认为,价格区间将在30-50k之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