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电动概念轿跑车让我们怀旧

时间:2021-12-08 19:56: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通过展示一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轿跑车,为未来提供了大胆的新愿景。

标致推出的全新电动概念轿跑车让我们怀旧

nveiled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标致对电子邮件和联想的概念是完全现代的——但它也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末著名的504系列。

E-Legend是一款无人驾驶、全电动、全连接的概念车。在展示21世纪抱负的同时,它依然散发着制造商的优雅和丰富传统,而不仅仅是向最初的504点头致意。

标致504是一款中型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汽车,制造商自1968年以来一直在生产这款车。E-Legend明确引用了1969年首次推出的轿跑车版本。

04在1969年获得“欧洲年度汽车奖”。标致于1983年停止生产,尽管由于其受欢迎程度和耐用性,其在非洲的生产过程一直持续到2006年。

E-Legend Concept有很多超现代的功能,包括摄像头代替后视镜,C柱底部有充电状态显示。

该车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两种自动驾驶模式和两种手动驾驶模式——可根据道路和交通状况以及驾驶员的喜好进行选择。

标致的设计师说,有两种独立的模式:

标致推出的全新电动概念轿跑车让我们怀旧

柔软度关注车辆乘员的舒适性,尽量减少数字材质屏幕和信息显示上的投影。

夏普为数字活动提供最大限度的连接,例如参与社交网络和安排电子日历。

两种手动模式是:

图例巡航模式下,仪表盘可以反映标志性的504 Coupe的三个表盘,并以数字方式在各种屏幕上创建木质效果显示。

booster-得益于强大的电动发动机和180度沉浸感,驾驶员可以在单个大屏幕上投射道路,从而获得更加动感和刺激的驾驶体验。

当e-Legend Concept处于任何自主模式时,内部配置都会发生变化,方向盘会缩回到音棒下方,这样就可以完全看到49英寸的中央屏幕。

前排座椅可以倾斜以提供额外的舒适性,侧扶手自动展开,从而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腾出了大量的储物空间和感应充电区域。

标致的I-驾驶舱提供数字娱乐功能,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时间和全自动驾驶功能。

标致的Aude Brille表示:“有了电子传奇的概念,对我们来说,它是关于加强和改善100%自主性、动力和连接性的体验。

标致推出的全新电动概念轿跑车让我们怀旧

“增强的响应I-驾驶舱可以为客人提供四种可用驾驶模式中的每一种定制的沉浸式驾驶。”

e-Legend概念车采用100%动力传动系统,其中100 kWh电池达到800牛米扭矩和340 Kw功率,分配给四轮驱动。

标致表示,它将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并超过13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厂家表示,按照更严格的WLTP协议,续航里程为600公里,由于充电快,25分钟内可以达到500公里。

有些概念车投入生产,有些则没有。标致将密切关注对电子传奇的回应。

欧洲轿跑车市场相对较小,但它可能足够大,可以支持像e-Legend这样的新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