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制造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

时间:2021-12-10 15:02: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伦已经制造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但量产版还需要一段时间。

谈到英国出版物《汽车》,迈凯伦的工程设计总监丹帕里-威廉姆斯(Dan Parry-Williams)表示,该团队已经制造了EV ule,但仍不确定何时能量产。它证实了Drive在去年年初发布的一份独家报告,该报告称迈凯伦将制造和测试电动汽车作为P1的替代品。

迈凯轮已经制造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

“我们有一辆纯电动汽车M,部分原因是我们被问及如何实现驾驶员参与全电动世界。但就我们的产品而言,从这里到那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帕里-威廉姆斯说。

帕里-威廉姆斯说,问题是汽车电池的发展重点是提高能量密度和减轻重量,而不是提高功率密度。这意味着续航约500公里的EV超级跑车将增加相当大的重量——全速行驶时只能续航半小时左右。

迈凯轮已经制造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

但这将会改变。今年早些时候,迈凯轮宣布将在未来六年内投资超过15亿美元购买15款新车型。

这位工程师没有建议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何时交付全电动汽车,但我们可以预计,在Track22的支持下,将会出现大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将使迈凯伦2022系列至少50%的车型由混合动力驱动。

迈凯轮已经制造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

迈凯轮还表示,正在评估其Ultimate Series超级跑车系列的纯电动原型车,很有可能在3.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特斯拉则声称其新的10000纳米跑车可以做到这一点。下两个。

迈凯轮最新的超级跑车塞纳没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88kW的功率和800Nm的扭矩。然而,我们可能会看到,它未来的汽车将由电动机驱动,辅以小型车载发电机。

“你可以用一辆小众车来管理(一个空电池)。如果你的电池用完了,但你必须再次充电,那对我来说没问题。然而,如果你没有汽车发电机和一辆完整的电动汽车,那么你就没有这样做的奢侈。”帕里-威廉姆斯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