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事故其实是假的

时间:2021-12-11 20:34: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嗯,比预期的要早一点,对吧?丰田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pra跑车,有人试图把它变成一辆破车。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你一直在给我们发送这段视频的副本,它已经传播到了社交媒体世界的每个角落。Supra是一款300马力以上的后轮驱动跑车,关闭电子设备时需要驾驶员绝对的注意力。因此,崩溃自然会发生。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初学者来说,这不是真正的崩溃。Supra还没有真正交付,试驾视频甚至还没有到。所以,除非有人偷丰田的预制样机,否则事情肯定会发生。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事实上,传闻第一次Supra崩溃是Yasid Design的数字杰作。你也可以在背景中看到他的一个疯狂的G级创作。所以不要害怕Supra还没有坠毁,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当他们尝试通常的超市漂流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最终会划伤灯柱和障碍物。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寻常的3D模型。有没有学校教你把破合金放在哪里或者怎么处理爆炸的气囊?起皱的车身零件让这种繁忙的设计更加难以使用,这与经典车型正好相反。也许这是对某些游戏中破坏引擎的测试。

回到现实世界,得益于与宝马共享的现代跑车平台,这个坏小子会比老Supra更安全。FT-1的概念已经存在了五年。因此,即使我们不是真实的,如果我们对一些新的有趣的事情有点兴奋,你也会原谅我们。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在你说宝马制造的340马力发动机配不上铭牌之前,请知道标准冲刺时间比宝马M2赛快,后者多了一个涡轮增压器,60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