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斯汀雷能击败杰雷诺吗?

时间:2021-12-14 13:31: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周宣布的2020款雪佛兰C8科尔维特只是一个邀请。在尊贵的客人中,只有杰雷诺。

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能战胜Jay Leno吗?

这位喜剧演员兼电视节目主持人有机会与科尔维特公司的总工程师埃德皮昂特克一起拍摄了一段新型中型发动机超级汽车的独家视频。这辆特殊的克尔维特被漆成蓝色阴影。虽然它不是我们最喜欢的颜色(诚然,它是高度主观的.),当然吸引眼球。

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能战胜Jay Leno吗?

名为LT2的动力系统有490马力和465磅-英尺(630牛米)的扭矩,但如果客户想要更多的咕噜声,他们可以选择Z51性能包,这将功率提高到495马力和470磅-英尺(637牛米)。这是“维泰”第一次获得八速双离合变速箱来驱动后轮,帮助超级汽车火箭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 (96 km/h)。

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能战胜Jay Leno吗?

雪佛兰不仅仅是从零开始设计C8Corvette的外观——它也适用于内饰。因此,这似乎比前几代要高得多,而且它非常重视司机。有一个方形底部和顶部的小方向盘,一个大的,12英寸的可重新配置的仪表组和一个独特的按钮栏来分隔司机和乘客。

莱昂内尔也有机会短时间驾驶C8,这可能使他成为通用汽车之外第一批获得雪佛兰新超级汽车车轮的人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