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圣达菲获得指纹识别解锁启动

时间:2021-12-26 09:20: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将于2019年在圣达菲SUV上推出指纹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在世界上以teAlbert biermann technology in automobiles而闻名,它允许您访问和启动它。

生物识别安全听起来像是保护我们珍爱的东西免受邪恶“秩序”侵害的理想方式,无论是使用我们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汽车。但是有一个问题。

看起来聪明的人脸识别可能会被高分辨率照片欺骗,被现成软件的语音识别欺骗,被高分辨率照片的指纹扫描仪欺骗,但是如果你的手指湿了、脏了或者被抓伤了,它们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然而,现代汽车声称已经破解了指纹识别功能,使其于2019年在圣达菲上市。它将用于汽车的锁定和解锁以及启动,并承诺在用户输入后立即输入所有用户的设置。指纹被识别了。

这些都不是特别具有开创性,但它们似乎是这项技术的现代实现,这似乎解决了这项技术的黑客问题。

现代公司的技术不仅采用简单的指纹识别技术,还采用电容识别技术,检测指尖不同部位的电量差异,从而达到防伪、防伪的目的。它还声称自己非常聪明,以至于被误认为50,000个识别中的一个。

阿尔伯特比尔曼,现在是现代研发部门的负责人;维司说:

未来,现代汽车计划进一步扩大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允许调节温度、方向盘位置等多项功能,这些功能将根据驾驶员的喜好进行定制。

这将最终为每个现代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驾驶体验。

如果它像现代汽车所说的那样工作良好,它将大大提高当前钥匙开锁工具的安全性。许多钥匙开锁工具很容易被继电器盗窃和信号干扰侵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