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icra仍然是最好的新第一辆车 现代i20是最好的二手车

时间:2021-12-26 13:22: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Micra被FirstCar奖第一车手评为最佳新车,现代i20成为二手车最佳买家。

去年,十多年来,FirstCar一直为新手提供如何超越方向盘各方面的建议。他认为是时候发出锣鼓,为新司机指明正确的方向了。

他们没有半途而废,在波尔购物中心RAC Club举行了颁奖仪式,日产Micra则是为新司机提供最佳新车的榜首。

快进到今年(实际上刚刚超过9个月),FirstCar重返RAC Club争夺2019年大奖,日产Micra则连续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

FirstCar的编辑大卫莫顿说:

日产Micra是当之无愧的赢家。我们很高兴日产在Micra上实现了大型车的安全功能,比如自动紧急制动标准。更重要的是,即使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省油的发动机和低成本的保险组合也让Micra买得起。

Micra很容易驾驶,这正是新司机在道路上获得经验时所需要的。更重要的是,驾驶员有很大的空间来个性化汽车的内外装饰。

这是任何新司机都会为自己拥有的第一辆车。

但明智的是,FirstCar不仅专注于为买得起新车的司机提供最好的第一辆车,也为初学者提供最好的二手车。这里,是现代i20点亮了锣。

大卫莫顿说:

现代i20非常适合任何新驱动。任何购买20岁以下i20的人仍将受益于原始保修的余额。对于想要避免任何意外账单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FirstCar在颁奖典礼上共获得17个奖项,为雷诺、雪铁龙、大众、奥迪、福特和起亚赢得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