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刘晴空可能是一个全新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1-12-26 23:49: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轮刘晴空可能是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不仅可以超越迈凯轮的塞纳,而且在行驶过程中看起来更好,但它有一个缺点:没有挡风玻璃。不过不用担心,因为迈凯伦有办法让你远离bug ——,只是价格超出了你的承受能力。

这种方法被称为“迈凯伦主动空气管理系统”,这是迈凯伦在汽车首次亮相时提到的。它的功能是偏转乘客舱周围的空气,从而产生迈凯伦所说的“平静气泡”,这听起来像是我们生活中都需要的东西。

但是如果没有视觉效果,这些话就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谢天谢地,我们现在有了这个方便的Top Gear视频,向我们展示它和汽车的其他部分是如何工作的。

没有挡风玻璃的刘晴空上个月首次亮相,搭载了额定功率为804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声称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小时不到3秒,从0到124英里/小时加速需要6.7秒。最后一个数据被翻译成了迈凯轮的“布塞内更快”演讲,星号“所有性能数据[仍]有待刘晴空验证”。

经过

但是没有人怀疑刘晴空的性能统计,因为它看起来很快,它的起步价不到170万美元,仅限于399款车型,而且它有迈凯伦的标志。有问题的部分是,所有这些表演的目的是如何在司机和乘客面前没有任何玻璃的情况下进行,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缺少挡风玻璃,相当于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许多不愉快和无意识的会议。迈凯伦提供了一个带有固定挡风玻璃的刘晴空版本,以防这种恐惧变得过于强烈。

Top Gear表示,对于选择不使用挡风玻璃的刘晴空买家来说,空气管理系统实际上是一个6英寸的导流板,当风速超过每小时30英里时,它会将空气输送到汽车周围。然而,如果速度超过每小时70英里,视频建议戴头盔。

170万美元的底价,不如装在挡风玻璃上。毕竟,那个偏导器一点也不可爱,它不会冒着头发上有虫子、座位上有灰尘的风险去夜总会。

但是风格似乎很重要,即使你从别处得到了一些推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