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澳大利亚发行的现代爱奥尼亚q5在两小时内售罄

时间:2022-01-08 11:47: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第一批现代爱奥尼亚克5s已经售出,配送仅用了两个多小时就用完了。

备受期待的网上电动汽车订购在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9:30上线,因为需求激增导致网站崩溃,订购暂停至当天晚些时候。

尽管失败了,但所有240辆爱奥尼亚克5s都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售出,现代汽车告诉Wheels收集170笔存款。

现代汽车发言人表示,进一步的订单配送将于明年年初开启,今天的订单中有240个将于2021年12月落地,其余160个将于2022年抵达。

现代 Ioniq 5 的首次澳大利亚分配在两小时内售罄

这位发言人说:“最初分配给澳大利亚的240辆Ioniq 5汽车已经售出,今天早上,通过现代网站收取了170辆汽车的定金。”

“在线订购在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9:30开始。网站上的负载导致了一些技术问题和订购过程的提前暂停。车辆在两个多小时内就卖完了。

一旦我们对车辆供应有了清晰的了解,我们打算发布第二批IONIQ 5s,可能会在2022年初发布。错过的客户将收到关于可用性和下一个发布时间的定期更新。

“我们计划仅在计划生产后发布订单,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交付时间。”

160千瓦RWD发射版起步价为71900美元(不含路费),订购225千瓦AWD发射版的用户将额外支付4000美元——,两者均低于豪华车的征税门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