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2v特斯拉Model3:规格价格对比

时间:2022-01-08 13:14: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Polestar 2的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已经公布,其续航里程、尺寸和价格与目前的电动销售冠军特斯拉Model 3相似。

像Model 3一样,Polestar 2有三种不同的变体: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的单电机)、长续航(后轮驱动的单电机)和远程(全轮驱动的双电机)。

单电机Polestar 2将在7.4秒内以0-100 km/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可达160 km/h,同时双电机版本号称能够在4.7秒内加速0-100 km/h,最高时速可达160 km/h。

Polestar提供了价值8000美元的性能包,它不会使汽车的加速度或最高速度增加——,但与其他功能(如金色安全带和Brembo刹车)一起,它增加了22种悬架设置的Ohlins双流阀减震器,这在Model 3中是没有的。

Polestar 2 v 特斯拉 Model 3:规格和价格比较

Polestar还算不错,但特斯拉在原始数据方面表现更胜一筹。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里程Plus (RWD):

0-100公里/小时用时5.6秒,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

特斯拉Model 3遥控器(AWD):

0-100公里/小时4.4秒,最高时速233公里/小时

特斯拉Model 3性能(AWD):

0-100公里/小时,持续3.3秒,最高时速261公里/小时。

入门级方面,根据WLTP测量,Polestar 2和Model 3的续航里程基本相同,但相比Model 3的长续航里程和性能,两个版本的长续航版Polestar 2都有所缩短。

北极星2标准续航里程:440公里

北极星2远程(单电机):540公里

Polestar 2远程(双电机):480公里。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里程Plus (RWD): 448公里

特斯拉Model 3远程版(AWD): 580公里

特斯拉Model 3性能(AWD): 567公里。

两款车都有400伏电池系统,在DC充电器上的充电速度大致相同。两者通过2型插座的最大交流充电率均为11kW。

因为Model 3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13.2千瓦时/100公里和17.1千瓦时/100公里),你不必长时间待在充电器前就能获得相同的里程。如果你只需要快速充值就能到达下一个目的地,那就非常方便了。

Polestar 2的问题和其他所有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一样,——虽然插头(CCS2)适合,但不能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因为特斯拉只为特斯拉汽车锁定充电器。

除了特斯拉的充电器,Model 3还可以使用与Polestar 2相同的所有充电器。虽然公共设施还比较匮乏,但特斯拉在充电方面有优势。

虽然Polestar 2的安全功能比Model 3多,但大部分都捆绑在一个5000美元的Pilot Pack ——中,其中包括Pilot Assist(相当于特斯拉的基本Auto Pilot)、blind 3354现场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基本系统。

Polestar 2 v 特斯拉 Model 3:规格和价格比较

也就是说,先导包确实包含了一些模型3没有的附加功能:

像素LED大灯可以“遮挡车辆和自行车,防止其他道路使用者眼花缭乱”

具有转向功能的发光二极管雾灯

360度停车摄像头

自动变光车外后视镜

“互联安全”——与其他沃尔沃/北极星车主沟通,警告附近的安全问题。

同样,这两款车也有类似级别的小工具可用,包括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无线更新,但Polestar 2上有些东西需要额外收费才能与Model 3的标准配置相匹配:

热泵(附加组件),用于更有效地加热机舱

自适应巡航控制(飞行员包)

全景玻璃天窗(附加组件)

无线手机充电(Plus Pack)。

默认情况下,Polestar 2的唯一主要功能是Model 3没有的踏板尾门。这两款车都没有苹果CarPlay或者安卓Auto——,虽然在Polestar的例子中,这是因为它使用了安卓汽车操作系统。Polestar 2是第一款使用该平台的量产车。

还值得一提的是Model 3上价值10,1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选项,增加了公路自动变道、平行泊车、“召唤”派对技能等功能。——,非常方便离开狭窄的停车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