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F150充满怪癖和特色 包括可折叠变速杆

时间:2022-01-08 21:21: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新款福特F-150是今年北美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它的鞋子也大了很多。

2021年福特F-150充满了怪癖和特色,包括可折叠的齿轮杆

然而,由于2021款F-150装载了许多巧妙的功能,旨在使其比以前更实用,因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当然,没有人能比道格娴静更能展示汽车的“怪癖和特点”,新福特F-150也有很多挑战。

当然,最不寻常的功能之一是可折叠换挡杆,它可以与中控台齐平放置,为福特全新的“内部工作台”腾出空间。司机可以把它当作桌子或桌子,在上面使用笔记本电脑,签署文件或只是吃饭。

“最大的休闲椅座椅”是针对专业人士的,这是F-150在2021年配备的座椅的另一个特点,可以折叠成几乎平坦的形状,让一些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舒适地停下来。

该床有自己的一对120伏电源插座,而混合动力变体提供240伏电源。此外,福特的Pro Power车载系统允许车主将卡车用作发电机,提供高达2000瓦的电力,以便车主在需要时使用他们的工具。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更大的触摸屏显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强大,而数字仪表板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形和一组剪辑场景,每次您通过不同的驾驶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