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非常低迷”的销售 福特嘉年华柴油在英国受到重创

时间:2022-01-10 10:2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过去的五年里,随着消费者需求从柴油动力汽车转向汽车,汽车制造商开始调整供应以满足需求。

这意味着更多的汽油和电气化产品,这自然会杀死一些石油驱动的车辆。就像英国的福特嘉年华一样,嘉年华是该公司阵容中最新的一个。

福特嘉年华柴油因“非常低迷”的销售而在英国遭受重创

目前,还没有官方证实柴油动力微型汽车的消亡,但汽车公司声称已经与发言人核实了这一消息。据报道,发言人表示,柴油嘉年华的销量“非常低”。

福特嘉年华柴油因“非常低迷”的销售而在英国遭受重创

EcoBlue柴油选项包括两个版本的1.5升发动机,可产生85和120 PS(84/118 HP/63/88 kW)的功率。

随着柴油变型的流行,福特推出了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的嘉年华。他们使用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48伏技术,并处于两种状态。125 PS(123 HP/92 kW)车型三门起价为18,110英镑(23,619美元),五门车身起价为19,860英镑(25,902美元),155 PS(153 HP/114 kW)仅提供五门,起价为20,180英镑(20,180英镑)

英国嘉年华系列以75 PS(74 HP/55 kW)三门车为首发,起价16640英镑(21702美元),最高售价为26825英镑(34986美元)ST Performance Edition,包括200 PS (197 HP/147 kW) 1.5升EcoBoost和六速手动。

嘉年华的竞争对手之一席伊比沙岛在英国不再使用柴油发动机,因为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已经修改了汽油产品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