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确认将于 1 月推出 但它有一个问题

时间:2022-01-19 14:44:02来源:
导读 OnePlus的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已确认OnePlus 10 Pro将于 1 月到货。他通过其官方微博账户证实了这一点。这证实了一些早期的谣言,

OnePlus的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已确认OnePlus 10 Pro将于 1 月到货。他通过其官方微博账户证实了这一点。这证实了一些早期的谣言,但有一个问题。

OnePlus 10 Pro 确认将于 1 月推出,但可能不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这个确认来自于刘作虎的官方微博,也就是说,它只是针对中国的确认。较早的谣言之一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 1 月份在中国推出,但全球推出可能会在3 月或 4 月之后推出。

这些信息可能是真的。为什么?好吧,OnePlus 会从其全球社交媒体渠道之一确认发布日期,或者 Pete Lau 会那样做。来自中国社交媒体渠道的这一确认令人担忧。

但是,如果该设备确实在中国推出,我们将基本上从硬件的角度了解我们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当然,该软件在全球方面会有所不同。

一些报道称这次发射可能会在 1 月 5 日进行,但 Pete Lau 尚未确认具体日期。OnePlus 10 没有再次被提及,这可能证实了最近的谣言。

OnePlus 10 还没有泄露,这有点令人担忧。在这样的情况下,两部手机都在某一点或另一个点泄漏,但一加 10 根本没有出现。'Pro' 模型会不会是在不久的将来唯一出现的模型?走着瞧。

到目前为止,OnePlus 10 Pro 确实泄漏了好几次。在设计方面,我们知道可以期待什么,而Snapdragon 8 Gen 1 SoC 已被确认为手机提供动力。

该设备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并将包括一个曲面显示器。还将包括一个显示摄像头孔,并放置在左上角。

一加似乎借鉴了三星的后置摄像头外壳设计,因为它将从手机的框架中突出。哈苏将再次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一次它可能会对公司的相机产生更大的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