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 Note 11 配备 108MP 摄像头和类似 iPhone 的边缘

时间:2022-01-27 15:12:04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设计趋势来来去去,但有些似乎具有持久力。例如,弯曲的边缘显示器现在被认为是常态,大型相机凸起不再是新鲜事物,尽管它们看起来

智能手机设计趋势来来去去,但有些似乎具有持久力。例如,弯曲的边缘显示器现在被认为是常态,大型相机凸起不再是新鲜事物,尽管它们看起来仍然有些荒谬。但是,有时钟摆会开始朝相反的方向摆动,如iPhone 13 系列所示。小米通过其最新的 Redmi 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拥抱了扁平边缘的回归。

红米一直是小米的中端品牌,全新的红米Note 11系列也不例外。尽管智能手机等级之间的界限已经模糊,但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中端手机与高端手机区分开来。例如,顶级红米 Note 11 Pro 5G 搭载骁龙 695 5G 处理器,而非 5G 版本则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对于大多数日常使用来说,这两种选择都应该足够了,但不要指望它们能提供惊人的速度,尤其是对于游戏而言。

小米将重点放在红米 Note 11 的相机上,尽管它们与 2021 年红米 Note 10 系列使用的相机基本相同。硬件包括主 108MP 三星 ISOCELL HM2 相机和 8MP 超广角相机。值得注意的是,2022 Redmi Note 系列将微距射击游戏从 5MP 降级为 2MP,原因不明。更让人好奇的是 Redmi Note 11 Pro 5G,它是该系列中唯一一款没有 2MP 深度传感器的机型。

经过多年推广弯曲边缘更符合人体工学和更容易在手掌上,一些制造商正在恢复扁平化他们的手机边缘。苹果在 iPhone 13 上恢复了其曾经标志性的平边设计,并将其扩展到 iPad。Redmi 称自己的版本为“时尚的平边机身设计”,但无法避免与 iPhone 进行比较。

低端红米 Note 11 和红米 Note 11S 将于 2022 年 1 月上市,起价非常低,分别为 179 美元和 249 美元。2022 年 2 月,两款 Pro 机型的售价分别为 299 美元(Redmi Note 11 Pro)和 329 美元(Redmi Note 11 Pro 5G)。确切的国际市场供应情况尚未透露,但如果消费者可以在购买这些型号而不会跳过箍,这将是令人惊讶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