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三星终止 Galaxy Note 智能手机

时间:2022-02-11 15:00:18来源:
导读三星已将重点完全转移到灵活的智能手机上,这将继续成为公司战略的优先事项。这家韩国巨头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计划从长远来看将其转

三星已将重点完全转移到灵活的智能手机上,这将继续成为公司战略的优先事项。这家韩国巨头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计划从长远来看将其转变为可靠的收入来源。新的Galaxy Z 系列机型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并设定了其他制造商如果想要具有竞争力就必须满足的趋势,

三星战略的变化也导致了 Galaxy Note 系列平板手机的停产,这是商业界的首选解决方案。除了优雅的设计和大显示屏之外,它们最有趣的功能是对手写笔的支持。然而,S Pen 配件将继续成为三星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因为它们已经被该公司的灵活智能手机使用。

Galaxy Z Fold 3 的继任者很可能也将提供类似的功能。该设备的首映可能会在 8 月,届时我们会看到当前的系列。

还需要注意的是,三星 Galaxy S22 Ultra也遵循了这一策略。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能够使用 S Pen,并将其存放在外壳中的特殊触控笔插槽中。因此,该公司的高端智能手机已经使用了 Galaxy Note 的最佳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不打算推出更多使用该品牌的设备。这家韩国制造商向彭博社证实,它正在朝着 2022 年的全新战略迈进。上半年,战略重点将是 Galaxy S 系列的新代表,之后的重点将是灵活的智能手机。

因此三星将依靠两个独立的系列来扩大其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但不打算为 Galaxy Note 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