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一加推出512GB存储的陶瓷白一加10 Pro至尊版

时间:2022-02-21 15:01:05来源:
导读 OnePlus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0 Pro 。在活动期间,OnePlus 展示了两种颜色的手机——火山黑和翡翠森林。但

OnePlus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0 Pro 。在活动期间,OnePlus 展示了两种颜色的手机——火山黑和翡翠森林。但是,该公司并未在发布前一天发布我们在泄漏中发现的白色变体。今天,该公司终于推出了熊猫白配色的一加 10 Pro 至尊版,具有陶瓷白背、黑色相机岛和 512GB 板载存储。

OnePlus 10 Pro 第一印象:高级硬件、快速性能和一些 OPPO 触摸

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 微博最近的一篇文章中,一加正式发布了新的白色版本的一加 10 Pro。它具有与其他两种颜色相同的设计,但它具有白色陶瓷后面板饰面和黑色摄像头模块,使其具有熊猫式外观。

虽然 OnePlus 的公告海报称其为 OnePlus 10 Pro 至尊版,但它的内部并没有什么不同。它具有与其他两种配色相同的硬件,唯一的例外是存储。其他两个变体可提供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空间,而 OnePlus 10 Pro 的白色变体则具有 512GB 的存储空间。由于 OnePlus 通常不会在其任何设备上提供超过 256GB 的存储空间,因此这是一件大事。

一加 10 Pro 陶瓷白

OnePlus 10 Pro 至尊版将从今天开始在中国接受预订。该设备将于 3 月 1 日在该地区上市销售,售价为 5,799 元人民币(约合 916 美元)。这比 12GB+256GB 版本高出约 90 美元,这绝对值得额外的存储空间。

不过,OnePlus 仍然没有分享有关国际发布的任何细节。因此,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白色变体。目前,我们不确定 OnePlus 是否会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新的 Extreme Edition 版本。我们会确保在发现后立即通知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