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Do 正在推出具有高级功能的 Xbox 控制器

时间:2022-03-09 15:09:58来源:
导读 8BitDo 专注于 PC、移动和控制台的各种第三方控制器,但现在它正在推出具有一些高级功能的Xbox 控制器。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这个新

8BitDo 专注于 PC、移动和控制台的各种第三方控制器,但现在它正在推出具有一些高级功能的Xbox 控制器。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这个新控制器被称为终极有线控制器。

虽然不像 8BitDo 的其他一些选项那样无线,但它确实具有更多功能。例如,它带有后桨,您可以在某些游戏中重新映射以获得一点优势。它还具有比 Xbox 版 Pro 2 更多的 Xbox 风格设计。对于在 Xbox Series X|S 和 Windows PC 上玩游戏的人来说,这可能会更受欢迎。

值得澄清的一件事是,它既是有线控制器又是无线控制器。虽然它是为 Xbox Series X|S 和 Windows 设计的,并且必须通过将其插入这些系统来使用,但它可以与运行 Android 和 iOS 的移动设备无线使用。

8BitDo Ultimate 有线控制器非常适合 Xbox Series X|S

此控制器已获得 Xbox 的正式许可,因此您可以预期事情会按预期工作。由于它是为控制台和 PC 使用而连接的,因此它还应该为输入提供几乎没有延迟。如果你担心电缆太短,你可能不必担心。

电缆长 3 米,约 9.9 英尺。对于许多人的客厅控制台设置来说,这将是很长的时间。除了长电缆和背面的两个桨式按钮外,控制器还提供了一个配置文件按钮,您可以点击以即时切换配置文件。您最多可以存储三个自定义配置文件,并将每个配置文件用于特定类型的游戏。

更重要的是,您不仅可以自定义和重新映射两个后桨按钮。使用 8BitDo 应用程序,您可以映射控制器的任何按钮。您甚至可以调整操纵杆和触发灵敏度等内容。Xbox Series X|S的终极有线控制器将于 5 月 31 日推出黑白配色方案,售价 44.99 美元。您可以从今天开始预订控制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