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聘请Ben Witmann为视觉营销新负责人

时间:2021-05-26 14:06:48来源:
导读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在改组执行委员会后两天就聘请了视觉营销的新负责人,这是其从不重复计划的下一阶段的一部分。玛莎百货表示,现

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在改组执行委员会后两天就聘请了视觉营销的新负责人,这是其“从不重复”计划的下一阶段的一部分。

玛莎百货表示,现任Gap Europe全渠道营销和视觉商品高级总监的本·威特曼(Ben Witmann)将于8月份出任新职位。

作为视觉营销负责人,他的职责是与商店设计和品牌营销合作开发“世界一流的视觉客户体验”。

他将向Anna Braithwaite汇报工作,Anna Braithwaite将在下个月加入M&S,担任服装和家庭营销总监。

M&S在从爱丁堡毛纺厂集团(Edinburgh Woolen Mill Group)收购Jaeger的行政职位后不久,就首次宣布了她的任命。

有见识,计划,品牌和公关负责人也将在Braithwaite加入大街小巷时向她汇报。

“我们的“永不重复”计划旨在与客户更紧密地系在一起,并且为支持这些努力,我们很高兴能有很多新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其中包括新的服装和家庭营销总监Anna Braithwaite,他将M&S发言人说:“现在开始于6月,本·威特曼(Ben Wittmann)将加入商店体验主管。”

“ Ben从与Gap的全球合作中汲取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将引领我们以视觉方式向客户展示自己的方式-充满活力,自信和风格。”

在M&S宣布其高级行政领导团队进行重大改组的不到一周的时间里,M&S进入了Never Never Same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

标签: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