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适用于 Rooted Android 设备的最佳应用

时间:2022-04-11 14:51:28来源:
导读 Android 的最大优点之一是它的可定制性。这种定制的范围可以从简单的事情,例如安装一个新的启动器,甚至为了解锁你的智能手机,以解锁真

Android 的最大优点之一是它的可定制性。这种定制的范围可以从简单的事情,例如安装一个新的启动器,甚至为了解锁你的智能手机,以解锁真正的超级用户权限。你想走多远实际上取决于你,但如果你想完全控制你的设备并添加工厂安装的操作系统中并不总是可用的功能,你最终会选择一些利用潜力的应用程序的根访问。

那里有许多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但很少有人能够达到长期保持领先地位所需的受欢迎程度。由于成功率下降、缺乏支持、功能冗余或人们对它们感到厌烦,一些非常成功的根应用程序很容易从他们的基座上掉下来,只会成为 Android 改装界历史上的污点。如果您是生根世界的新手,您可能会在几个选择之间犹豫不决,包括已弃用的选择。不过不用担心,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本文将让您更深入地了解您可以在 Android 设备上安装的一些最佳根应用程序,并解释每个应用程序可以为您做什么。

MacroDroid 提供了一组先进的自动化功能,但通过简单易用的 UI 和逻辑分步流程非常注重可用性。该应用程序还附带一个插件商店,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与 MacroDroid 兼容的其他应用程序,以便您进一步扩展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