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 车主解释获得 2022 年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2-04-09 09:25:50来源:
导读 随着汽油价格的飙升,2000 年代后期又回到了过去,人们开始购买更经济的汽车,而运动型汽车的减少。正因为如此,混合动力市场的销量一直在

随着汽油价格的飙升,2000 年代后期又回到了过去,人们开始购买更经济的汽车,而运动型汽车的减少。正因为如此,混合动力市场的销量一直在飙升,电动汽车的销量也达到了新的数字。然而,一款非常实惠的中型 SUV 丰田 RAV4 Hybrid凭借其快速的交货时间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平均而言,特斯拉 Model 3 的买家预计会等待 5-7 个月。另一方面,在Facebook 的 Toyota RAV4 Hybrid 小组上的讨论让我怀疑,如果您想在市场上购买一辆快速混合动力 SUV,Toyota RAV4 Hybrid 是适合您的汽车,因为它的交货时间更快。

Facebook 群组成员 Katie Hollingsworth在群组中提问:“有人订购了 2022 RAV4 混合动力车吗?花了多长时间?你们知道现在需要多长时间吗?”

在那篇文章中,有 23 人评论了到达日期从 2 周到 3 个月不等。即使您必须与经销商打交道,这也比特斯拉的 5-7 个月要少得多。例如,其中一位评论员 Arielle Karissa 写道:“我在加州。一月份我走进一家经销商,两周后我的车到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交货时间,尤其是对于加利福尼亚。另一位评论员雪莉·奥尔布赖特(Shirley Albright)说:“今天拿起我的。在 Central PA 的总等待时间不到一个月!”一个月后她就拿到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