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推文中错误地宣传 IMAC M1

时间:2022-04-06 14:51:55来源:
导读 在 Twitter 上,微软决定向用户提供一些技巧,帮助他们清理和优化 Windows PC 的性能。问题是,Redmond 公司的社区经理犯了一个小错

在 Twitter 上,微软决定向用户提供一些技巧,帮助他们清理和优化 Windows PC 的性能。问题是,Redmond 公司的社区经理犯了一个小错误:他使用了在 iMac M1 上工作的人的形象,而不是 Windows PC。不出所料,嘲讽很快席卷了网络,微软删除了这条推文。

虽然 Windows 11 的采用率正在放缓,但微软决定在今年春天为用户提供一些提示,以清理和优化其 Windows PC 的性能。春季大扫除?从微软的 Carmen Zlateff 那里查看有关如何安全、顺畅地清洁和运行设备的这些提示”,Redmond 公司的推文中写道。

在那之前,你会告诉我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一些互联网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微软用来说明该出版物的图像上。显然,推文的作者一定没有真正注意他打算利用的图像。有充分的理由,有问题的人没有在 Windows PC 上看到用户,而是在使用 Apple iMac M1,这是该公司第一台由 Apple Silicone SoC 驱动的台式电脑,并在 2021 年 4 月的主题演讲中展示。

当然,根据 Mac 型号,这不是问题,因为基于 Intel 的 Mac 可以通过 Boot Camp 运行 Windows。只是,它确实是一台 iMac M1,一台无法原生运行 Windows 的电脑。不出所料,网友们的嘲讽很快占据了对这条推文的反应。面对新出现的“坏”舆论,微软选择在这条推文发布几个小时后删除它。

提醒一下,这不是品牌第一次无意中宣传竞争产品。我们记得,例如,三星在 2018 年推广了 Galaxy Note 9……。从 iPhone。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有问题的推文是从 iPhone 发出的。在社交网络上遭到一波嘲讽后,三星再次删除了该出版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