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健身追踪器 – 2022 年 4 月更新

时间:2022-04-14 14:14:51来源:
导读无论是从您当前的设备升级,还是最终开始您一直想要进入的锻炼计划,新的健身追踪器都可以帮助您保持目标,这些是您能找到的一些最佳追踪器

无论是从您当前的设备升级,还是最终开始您一直想要进入的锻炼计划,新的健身追踪器都可以帮助您保持目标,这些是您能找到的一些最佳追踪器。

随着假期的结束,健身追踪器可能只是保持或恢复体型的门票。它们旨在帮助您实现健身目标,其中大多数都做得很好。

不过,那里有大量的健身追踪器。亚马逊在其中游泳。你如何区分那些你应该考虑的和那些不值得你花时间的?

这就是本指南旨在帮助您做的事情。我们挑选了最好的健身追踪器来帮助您实现 2022 年的健身目标。

十大最佳健身追踪器 - 摘要

下面是我们挑选的 10 大最佳健身追踪器列表的简短摘要。该摘要包括每个跟踪器的成本,以及如果您赶时间的话在哪里购买。在摘要下方,您会找到对每件商品的稍长描述以及购买链接。小米手环 6 是另一种追踪器,如果您只想要一些简单但实用的东西,那就太好了。它很时尚,您可以将表带颜色换成相当数量的选项,并且在功能方面它只是必要的基础知识。

虽然它不像 Fitbit Charge 5 那样功能丰富,但它的价格通常也低于 50 美元。这低于 Fitbit Charge 5 的成本。因此,与其他跟踪器相比,有很大的动机考虑这一点。

它具有智能手机通知功能、Sp02 传感器、30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4 天。对于那些不需要太多追踪器的人来说,这是双赢的。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合大多数用户的追踪器,那么 Fitbit 的 Inspire 2 是您应该考虑的一款。这是 Fitbit 在入门级产品层中的最新追踪器。

配备足够大的显示屏,当您在锻炼或日常生活中佩戴智能设备时,可以轻松查看您的活动数据、时间等。Inspire 2 具有 Fitbit 广受欢迎的 Active Zone Minutes 功能,可帮助您保持动力。

当你度过这一天时,你所做的任何让你心跳加速的活动都会在这些分钟内累积起来。走路、跑步和其他任何你真正移动的地方都应该算在内。然后在一周结束时,Fitbit 会告诉您您是否已达到每周目标。

Inspire 2 还跟踪睡眠,并具有 24/7 心率跟踪功能。这一次也没有 HR 版本,因为心率传感器只是内置在标准模型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