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未发布的智能显示屏出现在 eBay 上

时间:2022-04-11 14:51:28来源:
导读 安迪·鲁宾 (Andy Rubin) 的科技创业公司 Essential 在倒闭前只发布了一款产品 Essential Phone PH-1,但该公司对其他设备抱有远大

安迪·鲁宾 (Andy Rubin) 的科技创业公司 Essential 在倒闭前只发布了一款产品 Essential Phone PH-1,但该公司对其他设备抱有远大的抱负。“基本家”的计划类似于今天的智能显示器,现在一个假设的原型已经出现在 eBay 上。

该原型在 eBay 上以 9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令人惊讶的是没有拍卖),仅被描述为“Essential Inc 从未发布过独一无二的智能扬声器原型”。它有一个大的圆形显示器,可以反映原始渲染,但框架是用四块胶带固定的。这些照片显示该设备启动到具有 2018 年 6 月 5 日安全补丁级别的相对普通的 Android 8.1 版本。

Essential Home最初于 2017年与 Essential Phone PH-1 一同发布。它旨在作为一个多合一的数字中心,具有智能扬声器的功能,并能够通过语音命令、触摸屏或一瞥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Essential 称其为“您实际上会为在家中展示而自豪的设备。没有盒子、管子或奇怪的灯。”

根据2017 年 5 月的《连线》采访,Essential Home 将支持三星 SmartThings、Apple HomeKit、Nest 产品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据推测,它还可以与 Alexa、谷歌助手和 Siri 一起使用——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助手是否可以在集线器本身上使用,或者它是否会简单地连接到这些助手周围的生态系统。无论哪种方式,这些功能似乎都不适用于此原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