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带有搜索亮点的 Windows 10 build 19044.1645

时间:2022-04-13 13:51:47来源:
导读 又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在四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这意味着它是补丁星期二。Microsoft 正在向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推出更新,包括 Wi

又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在四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这意味着它是补丁星期二。Microsoft 正在向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推出更新,包括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具体来说,正在推出对 Windows 10 版本 21H2、21H1 和 20H2 的更新,分别更新为内部版本 19044.1645、19043.1645 和 19042.1645。

此版本的主要变化是新添加的搜索亮点功能。这首先向 Windows 11 Insiders 推出,然后包含在 Windows 10 的最后一个可选更新中。现在,每个人都在获得新功能。从本质上讲,这是 Windows Search 的新外观,它根据今天的日期提供内容建议。例如,您可能会看到有关当天发生的重要事件或假期等特殊场合的信息。对于使用公司帐户登录的用户,他们将看到与其组织相关的内容。这包括重要的联系人、最近的文件等等。

按照惯例,三个版本的更新包都是一样的,这个更新被标记为KB5012599。您可以从此处手动下载更新,或通过 Windows Update 获取。除此之外,更新相对较小,正如您可能期望的累积更新,例如这个。微软的亮点只说了以下几点:

更新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安全性。

更详细的变更日志仍然只包含一项,它正在解决潜在的 DoS 漏洞:

解决了导致集群共享卷 (CSV) 上的拒绝服务漏洞的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CVE-2020-26784。

当然,本次更新还包括上个月下半月发布的可选更新的所有更改。这包括对通知的改进,包括一次显示最多三个高优先级通知的能力。例如,这样您就可以同时看到来电和警报。您可以参考Windows 10 build 19044.1620的更新日志以查看所有详细信息。它实际上是一个更全面的更改列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