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POWER ARMOR 14 系列推出新的手机壳

时间:2022-04-06 14:51:54来源:
导读当你有一部全新的手机时,最有可能的下一步可能是为它挑选最好的手机壳。因为您想保护昂贵的高科技设备免受伤害。但是等等,那些坚固耐用的

当你有一部全新的手机时,最有可能的下一步可能是为它挑选最好的手机壳。因为您想保护昂贵的高科技设备免受伤害。但是等等,那些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用户呢?毕竟,坚固耐用的手机本身足够坚固,可以承受粗暴的处理和意外损坏。另一方面,虽然当今现代智能手机的保护套琳琅满目,但坚固型手机的选择却很少。

为坚固的手机买一个外壳似乎很荒谬。但真的有必要这样做吗?但答案很可能是肯定的。任何为什么?看看这款适用于初学者的多功能手机壳,您就会知道。这是视频,所以让我们检查一下。

Ulefone 是最受欢迎的三防手机品牌之一,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他们的新旗舰 Power Armor 14 Pro。并且他们还带来了它的多功能保护套,专为。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 Ulefone Power Armor 14 系列手机壳拆箱以及它如何与手机配合使用。盒子里有一个保护套、皮带夹、登山扣和一张说明书。表壳采用轻质硬质塑料机身和加固边角制成,可提供额外的整体防刮擦保护。不会给手机增加额外的重量。这款手机壳专为 Power Armor 14 和 14 Pro 的尺寸和形状量身定制,可与手机紧密贴合。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壳带有两个附件,可确保您的新手机安全且易于取用。从可旋转 180 度的耐用皮带夹开始,您可以将手机垂直或水平连接到皮带上。还有一个耐用的登山扣,可以牢固地固定在您的背包上。令人惊讶的是,Ulefone Power Armor 14 系列手机壳不再只是保护——它们已成为方便的延伸,让您的手机始终在身边,而无需额外增加皮套。它非常适合户外工作或极限运动,例如帆船、骑自行车、远足、攀岩等。因此,无论您是否拥有或打算购买 Ulefone Power Armor 14 或 14 Pro,也不要错过这些案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