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zer 正式为其应用程序推出了新的歌词翻译功能

时间:2022-04-14 14:14:50来源:
导读 流行的流媒体巨头 Deezer 正式为其应用程序推出了新的歌词翻译功能。目前,该功能相当有限。只有大约 10,000 首平台上最流行的歌曲能够

流行的流媒体巨头 Deezer 正式为其应用程序推出了新的歌词翻译功能。目前,该功能相当有限。只有大约 10,000 首“平台上最流行的歌曲”能够在发布时被翻译。这些只是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的歌曲。具体来说,翻译成英文。但该公司确实表示,最初的发布只是一个起点。

为什么这只是 从英语翻译而来的,你如何访问它?

如上所述,这只是初次发布。但这也是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中的第一个。目前,Deezer 将其歌词翻译作为一种通过音乐“复习”或“学习”新语言的方式。这适用于说英语或非英语的用户。但这显然不是唯一的用途。

非英语地区的用户也将能够了解他们最喜欢的英语曲调背后的含义。该功能在 iOS 和 Android应用程序上均可用。以及其他平台上的桌面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通过播放支持的歌曲来访问该功能。还有一个有用的 Deezer 播放列表,其中包含名为“热门曲目,热门歌词”的受支持歌曲。

然后,当通过麦克风图标访问歌词时,用户需要选择“带翻译”选项。选择“不翻译”将禁用该功能。

Deezer 歌词翻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

该功能的另一个明显的潜力点是实时将歌词翻译成英语,以便那些听不以英语表演的艺术家的人。这是 Deezer 没有忽视的歌词翻译的另一个潜在方面。虽然现在不可用。

Deezer 没有为此提供时间表。但是,它表明新功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包括新的歌词翻译和从其他语言翻译成英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