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公司与当地工会达成协议以提高员工未来退休金福利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时间:2021-05-28 14:15:15来源:
导读 辛辛那提,2021年5月21日,美通社 PR Newswire -克罗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R)今天宣布,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和QFC部门的

辛辛那提,2021年5月21日,美通社/ PR Newswire /-克罗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R)今天宣布,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和QFC部门的某些员工已批准与四个地方工会的协议,以从Sound Retirement Trust转移债务加入《 UFCW综合退休金计划》。这项新安排将有助于确保超过10,600名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员工的退休金利益,并有望最大程度地降低该组织在未来面临的市场风险,同时还降低了管理成本。

“我很高兴我们达成一项协议,以解决健全退休信托基金的资金不足问题,根据2021年《紧急退休金计划救济法》,该基金不符合救济的条件。该协议对我们的员工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成果,因为它可以更好地保护以前获得的福利并将稳定未来的收益。”克罗格(Kroger)首席财务官Gary Millerchip说。

“与先前宣布的养老金重组协议一样,该协议使我们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将来面临的市场风险,通过降低未来成本来产生高于内部障碍率的投资回报,并为我们的员工的养老金利益提供更安全的未来。克罗格多年来采取了许多步骤来应对多雇主养老金计划面临的资金严重不足的挑战,这使我们处于有实力继续提供强劲和可持续的股东总回报的地位。” Millerchip继续说道。

该协议已得到UFCW综合养老金计划,养老金福利保证公司,健全退休信托基金和当地工会的批准。因此,克罗格将在税前基础上转移约4亿美元的应计养老金净额,以履行其为员工和退休人员过去的服务从“健全退休信托基金”(Sound Retirement Trust)转移至UFCW合并退休金计划的义务。税后,约3.1亿美元需要执行此事务。该协议将通过分期支付给UFCW合并养老金计划来达成,并有望在未来六年中平均支付。这些员工的未来服务福利预计将在Sound Retirement Trust管理的新创建的可变年金养老金计划中获得。

根据该协议,该组织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产生净收益费用。按照公认会计原则,该净收益费用估计为每股摊薄收益约0.40美元。这不会影响2021年的调整后稀释后每股收益,该结果是根据不包括此贡献等调整项目的基础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