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了丰田红杉新越野版的第一个渲染图

时间:2021-09-23 10:07:37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品牌推出了下一代丰田苔原皮卡车。该车型最终将成为红杉新越野改装的捐助者。最有可能的是,皮卡和 SUV 的前部将是相同的。首次

丰田汽车品牌推出了下一代丰田苔原皮卡车。该车型最终将成为红杉新越野改装的“捐助者”。

最有可能的是,皮卡和 SUV 的前部将是相同的。首次亮相的皮卡外观的这种元素非常有效。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太可能改变任何事情。SUV将获得更紧凑的轴距。后侧车门的开度也有所增加。在这种情况下,C 柱应与车身颜色相同。

所呈现的拾音器具有框架结构。该车辆配备了 3.4 升无竞争 V6 i-Force 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陆地巡洋舰 300 SUV 将配备类似的动力装置。在基本版本中,发动机产生 394 马力。

另一种选择是带有电动机和 10 自动变速器的 i-Force Max 的 443 马力混合动力版本。Toyota Tundra 和 Sequoia 并未在俄罗斯正式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