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在 2021 年购买 iPhone 12 吗

时间:2021-11-12 14:08:46来源:
导读 凭借更长的电池寿命、升级的存储空间、相机更新和全新的 A15 仿生处理器,Apple 的iPhone 13是挑选新 iPhone 时的诱人选择。(在此处

凭借更长的电池寿命、升级的存储空间、相机更新和全新的 A15 仿生处理器,Apple 的iPhone 13是挑选新 iPhone 时的诱人选择。(在此处查看一些最优惠的 iPhone 优惠。)但根据您的个人预算和智能手机需求,您可能需要考虑其他选项,例如iPhone 12、iPhone 11或iPhone SE。(您也可以等待iPhone 14或iPhone SE 3。)考虑到这一点,在 2021 年购买iPhone 12是否有意义?

iPhone的13镜去年iPhone 12阵容与标准,小型,专业版和Pro最大的版本。(这里是iPhone 13 型号之间的所有差异,这里是 CNET 对iPhone 13、13 Mini、13 Pro 和 13 Pro Max 的评论。)两种 iPhone 系列都与iOS 15兼容。

如果您对走哪条路持观望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要紧张。本指南阐明了您是否应该根据需要考虑购买iPhone 12 或 iPhone 13。这样您就可以确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使用旧的、过时的 iPhone?

抢购一部新手机的最佳理由之一是,您当前的手机是否已经过时了。如果您是从较旧的 iPhone(如iPhone 11)升级,并试图在iPhone 12 和 iPhone 13之间做出决定,那么iPhone 13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Apple 的 2021 年 iPhone 附带了一系列有用的更新。iPhone 13 的电池续航时间应该比 iPhone 12长两个多小时,它提供了两倍于基本级别的存储空间,并且配备了比 iPhone 12更好的摄像头。 iPhone 13 的A15 芯片也比 iPhone 12 的 A14 Bionic 新一年芯片,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 iPhone 13,未来的 iOS 更新可能会延长一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