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m15 R7 m17 R5 和 Aurora R14 与 AMD Ryzen CPU 一起发布

时间:2022-04-22 13:40:27来源:
导读 戴尔的 Alienware 品牌推出了一些新产品,包括 Alienware Aurora Ryzen Edition R14 台式机——现在配备了新的 Ryzen 7 5800X3D

戴尔的 Alienware 品牌推出了一些新产品,包括 Alienware Aurora Ryzen Edition R14 台式机——现在配备了新的 Ryzen 7 5800X3D 处理器——以及 Alienware m15 R7 和 m17 R5 笔记本电脑,均采用 AMD 的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此外,所有设备均配备 NVIDIA 最新的 GPU。所有这些设备最初都是在CES 2022 上宣布的。

Alienware 极光锐龙版 R14

从 Alienware Aurora Ryzen Edition R14 开始,它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设备,因为它已经配备了高达 Ryzen 9 5900X 处理器。然而,现在有了新的 Ryzen 7 5800X3D CPU 的配置,戴尔表示这是第一款配备它的消费类 PC。这款新处理器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它是第一款配备 3D V-cache 的主流产品,AMD 称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游戏 CPU。此外,新的 Aurora R14 型号可配置高达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高达 128GB 的​​主频为 3200MHz 的 DDR4 RAM 和高达 4TB 的存储空间。

Alienware Aurora Ryzen Edition R14 起价为 1,350 美元,但如果您想要配备 Ryzen 7 5800X3D 的最新型号,则至少要花 2,950 美元,因为它还配备 RTX 3080 GPU、32GB RAM 和 1TB固态硬盘。

如果您对(有点)便携式游戏更感兴趣,您可能希望将注意力转向新的 Alienware m15 R7 和 m17 R5,它们今天也有售。这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两台游戏笔记本电脑,新版本配备了 AMD Ryzen 9 6900HX,这是一款具有 8 核、16 线程和高达 4.9GHz 加速速度的处理器。您还可以为它们配置最多 NVIDIA GeForce RTX 30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64GB RAM 和 4TB SSD 存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