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最新的重组更加关注 Android

时间:2022-04-02 15:27:07来源:
导读 微软计划将几个专注于 Android 的部门合并为一个。这个新部门被称为Android Microsoft 平台和体验 (AMPX)。借助 AMPX,Microsoft 可

微软计划将几个专注于 Android 的部门合并为一个。

这个新部门被称为“Android Microsoft 平台和体验 (AMPX)”。

借助 AMPX,Microsoft 可以在 Android 和 Windows 之间提供更好的功能。

继昨天宣布将“Your Phone”更名为“Phone Link”之后,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新报告指出,更多的变化正在进行中。在这份报告中,据说微软正在创建一个名为“Android Microsoft Platform and Experiences (AMPX)”的新部门。

该部门将由公司副总裁 (CVP) Panos Panay 监督,并将包括 Surface Duo OS、SwiftKey、Phone Link、Microsoft Launcher 和其他工作。

这对于 Surface Duo 系列手机以及 Windows 和 Android 之间的进一步集成可能意味着重大事件。Microsoft 的 Phone Link(以前称为Your Phone)允许您直接从 Windows 桌面使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近年来,我们看到微软和三星合作带来了比其他Android 手机(包括最新的Galaxy S22系列设备)上可用的更进一步的集成。

消息人士告诉我,微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对 Android 和 Windows 有很大的想法,包括 Android 智能手机和 Windows PC 之间的更高级集成,超出了今天通过 Phone Link 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微软希望将 Android 智能手机定位为 Windows PC 的扩展,目标是创造类似于 iPhone 和 Mac 的可互操作体验。

虽然这个消息对于那些想要更好地集成 Android 和 Windows 的人来说确实令人兴奋,但它对于Surface Duo来说可能意义重大。微软的可折叠手机取得了有限的成功,但安卓开发过程的重新调整可能会为移动体验带来巨大的红利。

或许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份报告指出微软不会裁员。取而代之的是,Panos Panay 似乎只是将一堆部门合并并将它们集中在一个屋檐下。当涉及到 Android 应用程序和工具的开发时,这应该会提供更多的凝聚力,这可能会为更好的整体体验打开大门。

无论你怎么看,Panos Panay 领导下的这次重组都可以为全球 Android 用户带来真正的红利。当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因为我们越来越接近类似于苹果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