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9044.1766 即将推出

时间:2022-06-15 15:29:57来源:
导读 时光飞逝,我们已经快过半年了。我们也大约在 6 月份过半,现在是该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这意味着该是补丁星期二的时候了,届时微软将推出

时光飞逝,我们已经快过半年了。我们也大约在 6 月份过半,现在是该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这意味着该是补丁星期二的时候了,届时微软将推出对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的更新。如果您拥有 Home 或 Pro 许可证,则仅包括 Windows 10 版本 21H1 和 21H2,它们正在更新为分别构建 19044.1766 和 19043.1766。

这个新版本来自一个标记为KB5014699的更新,您可以在此处手动下载。按照过去几个月微软的惯例,这次更新没有太多的更新日志,但更新日志中有一个项目:

解决了 Microsoft 文件服务器卷影复制代理服务CVE-2022-30154下的特权提升 (EOP) 漏洞 。要获得保护和功能,您必须在应用程序服务器和文件服务器上安装 2022 年 6 月 14 日或更高版本的 Windows 更新。应用程序服务器运行可识别卷影复制服务 (VSS) 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数据存储在远程 服务器消息块上 文件服务器上的 3.0(或更高版本)共享。文件服务器托管文件共享。如果您不在这两个机器角色上安装更新,则以前有效的应用程序执行的备份操作可能会失败。对于此类故障情况,Microsoft 文件服务器卷影复制代理服务将在文件服务器上记录 FileShareShadowCopyAgent 事件 1013。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KB5015527。

但是,此更新还包括上个月推出的预览更新 ( KB5014023 ) 中的更改,该更新确实有很大的更改日志。该修复包括大量修复,包括 Excel 或 Outlook 可能无法打开的某些情况,以及复制文件可能比预期慢的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