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劲胜电子厂招工吗(东莞长安镇电子厂)

时间:2022-11-21 12:15:53来源:
导读工资待遇都,规模蛮大的,步步高,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角管理区振安路段电话0769,在总部在长安上角,振安路那边,据我所知。长安金盛电

工资待遇都,规模蛮大的,步步高,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角管理区振安路段电话0769,在总部在长安上角,振安路那边,据我所知。

长安金盛电子厂怎么样?你好,我想做一份暑期工作。工作人员,食宿,一般工作时间。

一个月300,东莞市长安镇金盛电子厂女生多吗?我从未听说过这家工厂。

长安的工资还可以。问一下这个工厂怎么样。有很多不错的电子厂,你最好自己去看看。

mailwebmasterjanuscn镇路两边好像有三家工厂,金宝沙头有一家分厂,85075902站长e。

很简单。东莞长安镇有N个地方。目前知道的上角有三个区,工资高。

长安的形象企业金盛,现在是上市公司,薪酬不错。许多电子工厂离我家不远。普通工人工资是挺高的,但是一般来说电子厂都是劳动密集型企业,主要看你做什么。

一个研发中心,还不错。是正规工厂。

福利待遇不会太差。传真0769至82288265。女员工的比例肯定是远远超过男生的。

现在东莞的工厂都很缺普工。在东莞市长安镇上角工业区好不好就要看你做哪个职位了,长安这边电子厂比较多,都在招东莞长安新科劲胜电子厂这厂一点都不好这厂你有关系你就牛B,男的招得少,以下电子厂你可以优先考虑长安品质电子厂这个没话说,不过相应的这些厂招女孩子要求的条件较低,这个厂子还挺大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