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悍将电源和金河田(电脑电源买啥牌子好)

时间:2022-11-22 05:36:19来源:
导读多余的可以放着,不是杂牌,比山寨的好。还不如买个好点的电源。国外有很多优秀的电源品牌。国内最好的两个电源是航嘉和长城,红警系列和现在的马咸电源都是垃圾。长城是国

多余的可以放着,不是杂牌,比山寨的好。

还不如买个好点的电源。国外有很多优秀的电源品牌。国内最好的两个电源是航嘉和长城,红警系列和现在的马咸电源都是垃圾。长城是国内二线品牌。

甚至装了没几天就烧了,尤其是游戏专业户安奈美和国内航嘉推出的forgame系列电源,就是插插接口。完美和巅峰,长城都不错。家里的电脑用的是游戏专员的AK450电源,游戏专员的红星R500。我用的是我把材料都去掉了,挺nb的。网上报价好像是299?。因为便宜,所以卖的多。

杭嘉,酷派至尊的电源还可以,电脑的电源品牌排前十。航嘉游戏将是长城酷炫至尊金鹤天GAMEMAX康舒振华水牛海韵。你好,可以先拿金牌500w。但是比同行业其他小品牌强多了。仅代表个人观点,刚配置的新机的游戏,刚砸了400w电源。真的很怕爆炸,想换电源。全韩,这个电源应该是600,价格800元,△等。另外。

游戏大师的电脑电源大部分都很不错,而且都是全模块电源,比如台达,全汉,质量相对有保证的台湾。

海云,马咸供电曾经有一个黑魅系列。还不错,Antitec,哪个比较酷,比较至尊?海盗船,质量一般,超越。

forgame系列电源分为康舒等三个系列。一开始我看中了广投入。我不知道你花了多少钱。320买的,比较稳定。如果不行,就换Antec 450p或者航嘉。垃圾电量会缩短显卡。

因为一段时间内,一批有问题的红星电源会炸。

我的显卡是GTX970。所以那段时间名声稍差。海韵,电源不太建议用这个品牌、不要说什么杂不杂牌又不竞争对手为什么要砸牌以前我用七彩虹显卡当时,硬盘等硬件寿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