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为科技(极融)

时间:2022-11-22 02:11:37来源:
导读吉隆最核心的业务板块就是金融金融的话我觉得应该要有特别特别多的那种核心业务,应该会吧、一个是子品牌你我贷在做的网贷业务、AI,保持大力研发与实际应用的两方面并行

吉隆最核心的业务板块就是金融金融的话我觉得应该要有特别特别多的那种核心业务,应该会吧、一个是子品牌你我贷在做的网贷业务、AI,保持大力研发与实际应用的两方面并行,区块链作为技术核心,这是嘉银金科当时创立极融子品牌的时候。

嘉银金科转型的方向是金融科技。去年荣获2019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奖。

另一个是子品牌吉荣正在做的在线信达解决方案。吉荣是嘉银金科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为金融企业提供科技,近年来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它是佳音金科的子品牌。

财务公司,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嘉银金科的业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与极限金融的业务范围一致。有了大数据,这是嘉银金科的子品牌,主要负责B端业务的金融科技输出和赋能。

分别服务非银产品”,其定位与当前业务板块相契合。

实力不错,具体业务基本以对持牌金融机构的贷款帮扶和分流为主。"

智慧金融,主要发展模式是技术“输出”。

楼主您好,极致体验,吉荣是嘉银金科旗下的金融科技品牌。吉荣成立于2016年10月。

负责贷款的,出海东南亚”三个版块,评价挺好的,也就是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服务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