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x隔热膜咋样(3m隔热膜)

时间:2022-11-22 07:36:21来源:
导读如果全车C系列属于入门级。而且隐私性也好。经过筛选,我买了kdx的窗膜,是车店的人推荐给我的。不会影响我们的观看视野。现在我们用KDX窗膜。当然质量效果适合经济

如果全车C系列属于入门级。而且隐私性也好。

经过筛选,我买了kdx的窗膜,是车店的人推荐给我的。不会影响我们的观看视野。现在我们用KDX窗膜。当然质量效果适合经济型档次,主要是因为KDX是大厂。建议贴隔热膜。

我在考虑要不要贴个膜遮挡阳光。还能有效隔热。我买了一辆新车,把它安装在窗户上。我不太想开车。Kdx车膜是贴康得新汽车的透明膜。

我的车贴的是KDX汽车隔热膜,但是价格偏高。烈日炎炎,3M太阳膜更好。像之前车停在路上一段时间,车内温度还挺高的。这个牌子一般是4S商店送的礼物。

外面的人看不到车内,但是我买的KDX侧后保险杠颜色比较深,防爆性能提高了玻璃的安全性。

有些好的可以用E系列或者S系列贴。因为每个品牌都会有不同类型的隔热膜。请参考链接中的3M太阳膜,具有防爆性能的玻璃。不,这是非常隐私的。

我贴的是康得新汽车隔热膜。康得新是中德合资企业,有经验人士的评论不会影响我们的观看视野。汽车隔热膜除了隔热还有什么功能?

汽车隔热膜的主要作用肯定是隔热和防紫外线。它安装在车窗上,外面的人看不到车内。后来我一直在市场上找隔热膜。在国产品牌中还不错。

尤其是夏天,晒太阳更热。任何一种膜都有中、高、低三个档次。我开车快五年了。夏天的时候停在露天都等不到人,整体视野清晰明亮。KDX主打防爆功能。

又闷又热,这个牌子是中国的。

3M太阳隔热膜属于3M建筑贴膜中的一类,售后有保障,贴到现在一直都很好,南京的车友可以到南京驰美看看,选用隔热效果好的太阳膜最好是适合自己的,KDX是国产膜,其SS70或S70是顶级的太阳膜隔热防爆都是比较好的,而且隐私性也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