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翡翠真假怎么鉴别(天然翡翠怎么看真假)

时间:2022-11-21 06:40:24来源:
导读1.可以看外观。假皮肤柔软呈胶状。充满有机物的翡翠原石会有明显的裂纹和沟槽。如果填得比两边低,就会有沟。2.然后就是一些比较大的沟渠,可以看到残留的气泡和胶水

天然翡翠真假怎么鉴别(天然翡翠怎么看真假)

1.可以看外观。假皮肤柔软呈胶状。充满有机物的翡翠原石会有明显的裂纹和沟槽。如果填得比两边低,就会有沟。

2.然后就是一些比较大的沟渠,可以看到残留的气泡和胶水等。没有天然排列的细粒,也没有原石特有的密实度和硬度。

3.你可以看看颜色和密度。伪原石就是人工加工的翡翠原石。其颜色分布不规则杂乱,底色为白色。

4.可以在灯下看它的表现,开灯观察原石。原石色泽艳丽自然,绿色趋势明显,光泽强,抗光,与周围部分有渐变关系。原石呈灰色,不自然,呈不规则绿色走向,光泽弱,反光暗,混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