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数据显示了零售商未来日子更加光明的早期迹象

时间:2021-03-30 14:31:52来源:
导读 零售量在2021年2月仅部分恢复,与前一个月的8 2%的下降相比增加了2 1%,并且与()的影响相比,去年同期仍然下降了3 7% )大流行,国家统计局

零售量在2021年2月仅部分恢复,与前一个月的8.2%的下降相比增加了2.1%,并且与()的影响相比,去年同期仍然下降了3.7% )大流行,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显示。

非食品商店对百货商店和家庭用品商店的强劲增长分别贡献了16.2%和16.1%的强劲增长,对2021年2月的月度销量产生了最大的正面贡献。

与2020年2月大流行之前相比,服装零售商的销量下降幅度最大,达50.4%。由于旅行限制继续对该行业的销售造成冲击,汽车加油站的年报也大幅下降了26.5%。

到2021年2月的三个月中,零售额与前三个月相比下降了6.3%,其中服装店和其他非食品店均大幅下降。

到2021年2月,在线消费比例增至36.1%,创历史新高;相比之下,2021年1月为35.2%,2020年2月为20.0%。

零售经济学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林(Richard Lim)在对这些数字发表评论时说:“由于限制性措施迫使许多零售场所关闭,该行业继续看到食品和非食品的表现出现两极分化。非食品零售商的销售额与上一年相比暴跌,服装零售商受到的打击最大。

“但是随着第三次锁定的举行,购物者毫不费力地转向了数字渠道,因为在线销售的比例达到了历史新高。在线杂货店购物继续呈指数级增长,似乎不可避免地有些消费者会逐渐习惯这些购物习惯。

“同样,在锁定期间,零售商的运作变得越来越敏捷。已制定策略,并已制定措施,以迅速向市场的许多部分转向数字渠道。话虽如此,该行业仍在为变革的步伐苦苦挣扎。在提高仓库容量,增强物流和扩展分销网络方面已经进行了重大投资,以应对在线购物逐步转变的挑战。”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