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微距摄影大赛的优胜者

时间:2022-04-14 14:14:49来源:
导读 当 Apple 推出iPhone 13 系列时,让 Pro 机型脱颖而出的功能之一是增加了微距摄影模式,让您可以近距离拍摄小物体的照片。微距照片具

当 Apple 推出iPhone 13 系列时,让 Pro 机型脱颖而出的功能之一是增加了微距摄影模式,让您可以近距离拍摄小物体的照片。微距照片具有近距离的视角,可以将像草莓一样漂浮在苏打水中的平凡主题转变为戏剧性和空灵的东西。

为了庆祝新的相机功能,Apple 举办了最新的 iPhone 摄影大赛所有关于微距摄影。在过去的几周里,Apple 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使用 iPhone 13 Pro 或 13 Pro Max 拍摄的微距照片。由 Apple 员工和摄影师 Anand Varma、Apeksha Maker、Peter McKinnon、Paddy Chao、Yik Keat Lee 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了 10 张获奖照片,这些照片将出现在Apple 网站、Instagram 页面和世界各地城市的广告牌上。

一位冲浪者、一位平面设计师、大学生、几位工程师和专业摄影师拍摄了获奖照片。他们居住在、中国、匈牙利、、、西班牙、泰国和阿根廷。

Ashley Lee 是旧金山的一名自由摄影师。她的照片,草莓苏打水,是 Apple's Shot on iPhone: 微距摄影比赛的 10 张获奖照片之一。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它。

“我选择草莓作为主题,因为我喜欢明亮的红色在黑色背景下突然出现。鲜明的对比将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草莓和它的气泡上,让草莓看起来好像漂浮在太空中,”李说.

看看下面其余的获奖微距照片。如果您觉得拍摄自己的微距照片受到启发,请务必阅读我们关于如何使用 iPhone 拍摄精美特写镜头的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