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新增分屏打开通知方式

时间:2022-04-18 13:20:24来源:
导读 随着最近的Android 12L 更新(也称为 Android 12 1),谷歌终于再次开始关注大屏设备上的Android。新版本添加了任务栏并更新了平板电脑和

随着最近的Android 12L 更新(也称为 Android 12.1),谷歌终于再次开始关注大屏设备上的Android。新版本添加了任务栏并更新了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的布局,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谷歌在Android 13的工作中还有一些改进。

Android 12L 的 Beta 版本包括一项新的通知功能,允许您将通知拖到屏幕的一侧以分屏模式打开它。该功能从未完全启用,包括在最终的 Android 12L 版本中,但现在它已在 Android 13 的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中回归。最重要的是,它不需要像在 Android 12L 中那样手动启用 -正如 Esper 的 Mishaal Rahman 在推文中指出的那样,它已经为所有人启用,尽管它仍然有点问题。

新手势是在 Android 13 和 12L 中对多任务处理和平板电脑支持的其他改进之后推出的。Android 目前会在最近与之交互的屏幕的任何一侧打开通知,这绝对不直观。新手势将有助于使分屏模式更可预测,尽管谷歌可能需要在 Android 13 最终发布之前使该功能更容易被发现。

Android 13 Developer Preview 2 还包括应用通知的运行时权限、改进的日语文本换行、针对日语等语言的新文本转换 API、COLR 字体、MIDI 2.0、蓝牙 LE 音频以及其他更改。查看我们主要的 Android 13 Developer Preview 2 覆盖范围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 Pixel 设备的下载链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