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 PLAYSTATION 5 推出 PLAYSTATION 3 模拟器

时间:2022-04-06 14:51:50来源:
导读 据 VentureBeat 的Jeff Grubb称,索尼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3 中推出 PlayStation 3 模拟器以支持 PS3 游戏,而不是玩云游戏。

据 VentureBeat 的Jeff Grubb称,索尼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3 中推出 PlayStation 3 模拟器以支持 PS3 游戏,而不是玩云游戏。“我一直在寻找,自从讨论这个问题一周以来我一直在问……听起来索尼可能正在努力在 PlayStation 5上模拟 PS3 游戏。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他说。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宣布了一项新的 PS Plus 高级订阅服务,将经典游戏带入其最新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该服务将于 6 月推出,每月收费 17.99 美元,订阅者将能够玩 PlayStation、PS2、PS3 和 PSP 时代的 340 款游戏。但是,这些游戏中的大多数都可以通过模拟在 PlayStation 5 上下载和播放。此外,索尼确认PS3 游戏只能通过云游戏进行。

许多人认为,由于 PS3 独特的架构和臭名昭著的 Cell 处理器,在PlayStation 5 的软件中模拟该系统将非常困难。YouTuber 和 Night Dive Studios 的开发者 ModernVintageGamer 在本周索尼宣布在 PlayStation 5 上模仿 PS3 “绝对有可能”后发推文说,“索尼从未有兴趣投资数百万美元来实现它”。

目前很多经典的PlayStation游戏只能在PlayStation 3上运行,其中包括《合金装备4》《杀戮地带》等作品。

索尼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将在“几个月内”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

索尼最近宣布 VRR 可变刷新率将在几个月后用于 PlayStation 5。 在PlayStation 5上,索尼为 [Game Base] 和 [Trophy] 选项卡带来了 UI 改进,以及 Headphone Mono 等辅助功能。索尼将逐步推出为 PS App 用户举办或参与公开和封闭派对的能力。该公司还更新了 PS App [Game Base] UI,以便更轻松地访问 [Friends]、[Party] 和消息传递功能。这将提供更一致的 PS5 播放器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