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 批准 Fitbit 设备为 AFib 获得被动心律检测

时间:2022-04-12 13:47:38来源:
导读 FDA 已批准 Fitbit 心律检测用于监测心房颤动 (AFib) 问题。该工具将在后台运行,无需手动测试。Fitbit 不会透露哪些设备将接收该功

FDA 已批准 Fitbit 心律检测用于监测心房颤动 (AFib) 问题。

该工具将在后台运行,无需手动测试。

Fitbit 不会透露哪些设备将接收该功能或何时到达。

高端Fitbit 设备具有心电图 (ECG) 工具。这使您可以手动运行心电图并检查您的心律。如果您进行了足够多的手动测试,您可以发现有助于挽救生命的异常情况。

但是,需要运行手动测试并不是很有帮助。这就是为什么FDA 批准被动 Fitbit 心律监测是个好消息的原因。这将允许 Fitbit 产品在后台运行心律测试,并让您提前了解与心房颤动 (AFib) 相关的问题。患有 AFib 问题的人患中风的风险更高。

据 Fitbit 称,其对该功能的测试显示,在识别 AFib 问题方面的成功率为 98%。显然,Fitbit 设备不会替代看医生和接受官方体检,但 Fitbit 将能够充当预警系统,这肯定比没有好。

如果这个功能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某些Apple Watch型号已经支持它。这使 Fitbit 心脏监测更符合 Apple 的行业定义产品。

不幸的是,Fitbit 没有透露它的哪些产品会看到这个功能。它也没有说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它。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它很可能会出现在 Fitbit 目前的旗舰产品上,即Sense和Charge 5。这些是公司名册中仅有的两种支持心电图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