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将现场音频节目带入主应用程序

时间:2022-04-13 13:51:38来源:
导读 社交音频应用 Clubhouse 在 2020 年末和 2021 年初声名鹊起,没过多久,几乎所有其他消息传递和社交媒体平台都创建了自己的版本。Spo

社交音频应用 Clubhouse 在 2020 年末和 2021 年初声名鹊起,没过多久,几乎所有其他消息传递和社交媒体平台都创建了自己的版本。Spotify 一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己的音频房间服务,现在该公司正在将其作为 Spotify Live 推出。

Spotify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说:“现在,Spotify Live 既可以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听众和主持人了解和喜爱,也可以作为 Spotify 应用程序中的直播功能与您最喜爱的音乐和播客一起使用。听众将能够通过创作者的播客或艺术家页面收听 Spotify 上的现场节目,如果他们想参与聊天或在舞台上加入主持人,他们可以前往 Spotify Live 应用程序这样做。”

新功能源于Spotify 于 2021 年 3 月收购 Betty Labs,当时该公司正在为体育迷开发一款名为 Locker Room 的类似 Clubhouse/Twitter Spaces 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被重新设计为“Greenroom”,扩大了体育运动的范围,并更新了设计以更接近 Spotify。今天的公告标志着第二次更名,更重要的是,标准 Spotify 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Spotify 目前只允许在主 Spotify 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原创节目”的实时音频,大概是为了将本已混乱的应用程序中的垃圾邮件降至最低。Live 上的第一波预定音频节目包括After Hours With Alex Cooper、King of the Court with Hasan Minhaj 、来自瑞典黑手党的现场 DJ为乐队的新专辑发行以及其他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