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YouMake产品定制器终于上线了

时间:2022-04-19 12:57:34来源:
导读 三星早在 1 月份就首次披露了其 YouMak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公司的电子产品和电器增加一个新的个性化和定制水平。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

三星早在 1 月份就首次披露了其“#YouMak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公司的电子产品和电器增加一个新的个性化和定制水平。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但现在该服务开始上线,这有点让人印象深刻。

新的定制器在可通过samsung.com/us/youmake获得,其中包含个性化 Galaxy Watch 4、Galaxy Z Flip3 5G 定制版、Frame TV、定制 Jet 无绳摇杆和各种电器的链接。然而,这并不是对摩托罗拉备受喜爱的 Moto Maker 的新尝试——它只是现有个性化选项的中心。例如,Galaxy Watch 4 的定制工作室会要求您选择型号(常规 Watch 4 或 Classic)、尺寸和表带,然后您将被重定向到产品页面并选择您的选项。

具有最多个性化选项的产品似乎是 Galaxy Z Flip 3 定制版,但它是在去年 10 月发布的,所有颜色组合都相同。很高兴看到三星为其某些产品提供新的颜色选择或雕刻,但这不是目前可用的。

三星周一在新闻稿中表示,“#YouMake 活动将于 5 月前在八个国家/地区推出,然后在今年下半年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在#YouMake 活动中,三星计划利用顶级元宇宙平台,通过虚拟体验、客户参与活动等提供持续的服务和福利。”

三星本月还开始销售“翻新”的 Galaxy S21 手机,这些手机都用新电池和 IMEI 号码进行了翻新。这些手机与新设备具有相同的 1 年保修期,但初始定价相当接近全新 Galaxy S22 设备的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