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零售公司乐天和新世界竞购eBay韩国

时间:2021-06-15 14:17:46来源:
导读 零售商发言人周一表示,韩国零售商乐天购物和新世界集团分别对 eBay 的韩国业务进行了具有约束力的投标。分析师表示,eBay Korea——韩

零售商发言人周一表示,韩国零售商乐天购物和新世界集团分别对 eBay 的韩国业务进行了具有约束力的投标。

分析师表示,eBay Korea——韩国第三大电子商务公司,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2020 年的市场份额为 12.8%——eBay 希望以高达 5 万亿韩元(45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零售商的发言人拒绝就他们的投标条款置评。eBay韩国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本地零售巨头乐天和新世界一直在努力赶上韩国第一大电子商务公司 Coupang 在快速增长的在线购物领域等领先竞争对手,尤其是在 爆发之后。

韩国 2020 年的在线购物交易额为 161 万亿韩元,占零售总交易额的 27.2%,高于 2019 年的 21.4%。

标签:乐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