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Acer Swift 3 (2022) 购买的最佳配件

时间:2022-04-15 14:03:48来源:
导读 Acer Swift 3的2022 年更新对其前身进行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升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第 12 代 Intel 处理器和新的 Quad HD 显

Acer Swift 3的2022 年更新对其前身进行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升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第 12 代 Intel 处理器和新的 Quad HD 显示屏选项,可为您提供更清晰的图像。这些升级使 Acer Swift 3 成为一款非常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通过添加一些配件来使其变得更好。

无论是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额外显示器、可用于游戏的外接 GPU,还是像机箱这样简单的东西,您都可以使用配件让 Acer Swift 3 更好地为您工作。为了帮助您,我们收集了一些您可以为其购买的最佳配件。我们涵盖了广泛的类别,因此无论您是谁,这里一定有您感兴趣的东西。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Acer Swift 3 上的显示屏现在可能会以更高的分辨率提供——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升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足以满足所有人。第二个屏幕可以极大地提高您在家中或旅途中的工作效率(是的,有便携式显示器),即使您不想同时使用两个屏幕,外接显示器也可以提供您不想使用的功能'不能使用 Acer Swift 3。游戏的高刷新率、超宽的纵横比或只是更大的尺寸都是额外显示器成为 Acer Swift 3 配件之一的充分理由。

如果您想要一台出色的 4K 显示器,Dell UltraSharp 27 是您目前的最佳选择之一。它是首批采用 IPS Black 技术的显示器之一,具有 2000:1 的对比度(是大多数 IPS 面板的两倍),而且它覆盖了 98% 的 DCI-P3 并支持 HDR 400。

见戴尔

如果您想提高工作效率,那么超宽显示器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款三星面板具有 21:9 的纵横比、清晰的 WQHD 分辨率和 HDR 支持。此外,它采用弧形设计,更加舒适。有了这个,你就不需要其他显示器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