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AIR 终于在马来西亚上市

时间:2022-04-06 14:51:48来源:
导读 M1 芯片驱动的 Apple iPad Air 平板电脑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多种颜色选择,价格合理。上个月,苹果推出了配备强大 M1 芯片的第五代

M1 芯片驱动的 Apple iPad Air 平板电脑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多种颜色选择,价格合理。上个月,苹果推出了配备强大 M1 芯片的第五代 iPad Air。现在,这款中档平板电脑正在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在线商店中抢购。最新的第五代机型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不错的规格,而无需掏空你的口袋。

Apple iPad Air 目前可在 Apple Malaysia网上商店以 RM 2,699(约 $640)的价格购买。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 Apple iPad Air,这是一款仅支持 WiFi 的机型。或者,如果您愿意花 3,349 令吉(约合 793 美元),您可以购买配备 64GB 存储空间的 iPad Air、WiFi + Cellular 型号。同样,iPad Air 是一款带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纯 WiFi 机型,售价为 3,349 令吉(约合 793 美元)。最后,您可以选择 iPad Air,这是一款 WiFi + Cellular 版本,拥有 256GB 存储空间,价格略高,为 3,999 令吉(约合 948 美元)。

此外,您可以在五种引人注目的颜色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蓝色、紫色、星光、粉红色和深空灰色。回想一下,Apple上个月推出了iPad Air Purple和 iPhone 13 Green 颜色选项。此外,商品详情显示该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 4 月 21 日开始发货。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 iPad Air Cellular 版本首次支持 5G 连接。除此之外,新款 iPad Air 配备 10.9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60×1640 像素。

此外,屏幕可提供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在引擎盖下,这款平板电脑装有一个 M1 芯片,带有一个 8 核 GPU 和 8 核 CPU。该处理器进一步与 8GB RAM 配对,并像其前身一样提供 64GB / 256GB 板载存储容量。在摄影部门,平板电脑背面装有一个 12MP 主摄像头。前期,它具有 12MP 超广角拍摄器,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前射手具有 Apple 的新中心舞台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